課程介紹

副學士課程



5個選擇浸大副學士的原因


  1. 浸大頒授學歷

    • 浸大副學士課程由大學政策及質素保證架構統轄。
    • 完成副學士課程後,同學可獲浸大頒授文學副學士或理學副學士資格。
  2. 學術質素保證

    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轄下的質素保證局在新近的《香港浸會大學副學位課程質素核證報告》中,讚揚浸大副學士課程的多方表現,包括:

    • 教與學和學生發展方面採用學生為本方針;
    • 教職員對學生的關顧;
    • 高水準的教與學支援設施。
  3. 多元升學途徑 超過九成畢業生成功升讀學士學位

  4. 與浸大本部合辦課程

    副學士課程設計以浸大本部學士課程為藍本,當中音樂學視覺藝術專修更是與浸大本部合作開辦,並由相關大學講師任教。

  5. 為你打開大學之門

    • 學院成立以來,培育了過萬位副學士畢業生升讀本地及海外學士學位課程。
    • 過去三年,近1,700位副學士畢業生成功升讀八間教資會資助院校學士學位課程,達成升學願景。



課程結構

四年制浸大學士學位課程一般要求同學修讀128個學分 。修讀浸大副學士課程的同學一般於兩年內共需修讀62個學分。課程等同大學本科課程第一及第二年級。請按此以獲得更多資訊。

同學完成兩年副學士課程後成績達標,可以循「2+2」升學模式,無縫銜接學院開辦的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最後兩年。現時學院共提供11項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在同一質素保證機制下,浸大副學士畢業生無需補科便可無縫升讀學士學位課程,研習專修學科。


62学分(浸大副学士课程) + 66学分(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 = 128学分(浸大荣誉学士学位) 62学分(浸大副学士课程) + 66学分(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 = 128学分(浸大荣誉学士学位)

多元學科選擇 興趣為先

國際學院提供多項副學士專修課程,涵蓋5大學部,包括應用科學、人文及語言、商學、傳理學與社會科學。課程選擇廣泛可滿足不同的學習興趣、才能和志向。課程以學生為本,學院提供完善的設施、小班教學、持續評核、英語能力訓練、體驗學習機會,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

可供選擇的專修:


我們的雙校園

學院於九龍塘及石門(沙田)設立雙校園,提供優質的設施及服務,全面支援同學的學習及全人發展。同學可以根據所選擇的學科,就教研設備需要在個別浸大校園上課^,並可同時享用兩座校園的設施。請按此了解更多我們的雙校園設施或查看前往校園的交通指南


相關專修的主要上課地點
課程上課地點只供參考。如有更改,學院會更新有關資料,請瀏覽本院網站以獲得最新資訊
有些科目會在九龍塘校園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