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同学于浸大「第十七届普通话说讲朗诵比赛」中赢得多个奖项

2019年05月06日
返回

由浸大语文中心及国际学院合办的「第十七届普通话说讲朗诵比赛」早前举行决赛,有共24位大专同学顺利入围。比赛分为三大组别,包括独诵(分非母语组及母语组)、集诵组及短剧组。国际学院一共有9位学生参加决赛,均在三个组别囊括了多个奖项。当中,刘馨雨同学荣获独诵母语组冠军及最佳朗诵艺术表现奖,李卓轩同学(现任普诵话学会委员)更于三个组别中获奖。

此外,比赛司仪李昊阳同学正是本院商学部毕业生,现正就读浸大工商管理学院财务及决策学系四年级,他曾代表本院参加上届普通话说讲朗诵比赛,并荣获独诵母语组季军及最佳朗诵艺术表现奖。这次他看到学弟学妹获得多个奖项,倍感高兴,赛后更鼓励大家继续为兴趣和梦想奋进。

国际学院同学获奖项目如下:
比赛项目 奖项 参赛者 朗誦篇目/表演題目
独诵(母语组) 冠军及最佳朗诵艺术表现奖 刘馨雨 地之子
亚军 陈紫玄 根的神韵(节选)
优异奖 李卓轩 向月亮唱歌(节选)
张严文 桃花源记
集诵 亚军及最佳朗诵艺术表现奖 参赛队伍:近水台
组员:李卓轩、陈安卓、陈紫玄、
刘毅雯
我是一条河
短剧 季军

参赛队伍:映影印象组员:李卓轩、
李嘉雯、周可欣、张璐源、*吴紫萱
(*非国际学院同学)

驴得水(选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