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傳理學部副學士同學參與「香港金帆廣告大獎頒獎禮2022」

2023年04月11日
返回

「香港金帆廣告大獎頒獎禮」被譽為香港廣告界奧斯卡的年度盛會,本年度以「本地薑」為主題,藉以宣揚香港本地價值,以創意角度帶出本地文化和凝聚香港人的力量,讓香港再次發光發熱。十五位傳理學部副學士同學擔任金帆廣告頒獎典禮的後勤支援大使,協助主辦機構——香港廣告商會(HK4As)籌備幕後工作及頒發獎項等事宜。

同學各自獲分配到不同工作崗位,協助香港廣告商會處理場內及場外事務,當中包括在接待處當值、於頒獎禮進行期間協助維持場內秩序,以及在後台安排物資和獎座。同學對於親身參與籌備大型活動大感雀躍。修讀傳理學專修的周嘉盈同學表示:「能夠參與金帆廣告頒獎典禮是個難得的機會。擔任典禮的後勤支援讓我體驗到觀察力及和應變能力的重要,例如隨時準備為在典禮進行期間到場的嘉賓即時安排合適的位置就座,以及維持各個團隊上台領獎的秩序。」同樣修讀傳理學專修的方恩琳同學分享:「感恩能參與這次學習體驗活動,令我見識到業界精英與時並進的廣告意念。另外,與一眾傳理學部同學共同擔任後勤支援大使的經歷,不但增進了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也讓我對未來投身廣告界有更明確的目標。」

負責統籌是次活動的傳理學專修學術統籌主任袁慧儀女士表示,同學可以從活動中體驗廣告業界的具體運作,並從中汲取創意點子,寄望他們在未來也可在這被譽為香港廣告界「奧斯卡」的頒獎台上接受加冕及掌聲。

有關更多2022金帆廣告頒獎典禮, 請登入此連結 (Kam Fan Awards 2022)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