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頒獎典禮 2023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學生獲發逾450萬獎學金

2023年05月02日
返回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及國際學院於2022/23學年共有237名自資學士學位、副學士及高級文憑學生獲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頒發獎學金,包括「卓越表現獎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外展體驗獎」及「展毅獎學金」,總額近港幣453萬元,以表揚他們在學術及非學術領域的傑出表現。

獎學金頒獎典禮日前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副院長(課程拓展)暨幼兒及基礎教育部總監李南玉博士、護理教育總監梁淑琴博士、學務總監胡琬瑛女士及一眾講師出席,以表祝賀。

現就讀護理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四年級的許梓妍同學第二度獲頒「卓越表現獎學金」,對再次獲獎感受良多:「在修讀護理學課程的過程難免會遇到困難,獎學金肯定了我過去一個學年的付出和成績,同時賦予我動力繼續追求進步。」除此之外,許同學更特別感謝老師對她的支持,不但積極解答學業上的疑難,更樂意分享個人經驗,豐富同學視野。她期望將來貢獻護士行業,學以致用,回饋社會。

除特區政府頒發的獎學金外,浸大持續教育學院亦設有多項獎、助學金,包括入學獎學金、學術成就以及資助計畫等,以表揚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並鼓勵同學作多方面發展。有關獎、助學金詳情,請瀏覽本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