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SCE and CIE students awarded scholarships under HSBC Vocational Education Scholarship Scheme 2016/17

21 Jul, 2017
Back

浸大國際學院及持續教育學院同學近日獲頒發2016/17「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以表揚他們在學術發展上的卓越表現。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滙豐)一直支持本地專上教育發展,早前特意舉辦「滙豐智庫日」,以嘉許成績優異的專上學生。浸大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國際學院副總監林非恩博士及應用科學學部講師潘宛芬博士亦到場出席頒獎禮,祝賀得獎同學。

獲獎同學包括鄺美珊(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副學士二年級)、陳樂彤(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二年級)及龍沛烽(管理學高級文憑 (司法行政與執法)一年級)。

鄺美珊同學表示感謝學院及滙豐銀行對自己的支持和鼓勵。她已計劃將獎學金留作日後進修及到外地交流之用,以擴闊眼界。此外,她亦希望畢業後能夠成功創業,實踐理想,經營造福人群的生意,回饋社會。

龍沛烽同學則認為獎學金是對他努力的肯定,除了感謝導師的循循善誘和教導外,他覺得同學間良好的學習氣氛亦對他很有幫助,因此他打算繼續升學,向理想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