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athletes shine in intervarsity karate competition

07 May, 2018
Back

浸大在空手道大專賽中取得男子及女子套拳隊制組別季軍,多位運動員亦在個人項目中取得獎項。 

個人項目:
林斯義(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一年級)—61公斤以上女子搏擊冠軍
蔡婷婷(歷史四年級)—61公斤以下女子搏擊季軍
吳嘉茵(體育及康樂管理三年級)—55公斤以下女子搏擊季軍
梁城誥(體育及康樂管理四年級)—男子搏擊季軍

團體項目:
男子團體套拳季軍
陳奕聰(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一年級)、江顯朗(社會工作二年級)及廖崇兆(傳理二年級)

女子團體套拳季軍
蔡婷婷(歷史四年級)、林斯義(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一年級)及吳嘉茵(體育及康樂管理三年級)

女子隊隊長吳嘉茵同學表示,今年導師延攬了不少具實力的新人加入空手道團隊;而新任教練擅長套拳,不論在制定比賽策略及設計動作都有豐富經驗,成功帶領團隊打入三甲。 

為進一步提升水平,空手道團隊將於6月首次到台灣集訓。嘉茵表示,隊員對此十分期待及珍惜;因為台灣空手道的訓練內容廣泛,除了空手道技術之外,還會配合其他運動,例如健康舞等,以加強運動員體能和肌肉力量;加上當地的空手道氛圍濃厚,所以隊員期望可以從比賽技術及心態上都有所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