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CE Scholarship and Award Presentation Ceremony 2023 recognises the outstanding achievements of nearly 400 students and graduates

06 Nov, 2023
Back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日前假曾陳式如會堂舉行2023年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向近400名學士學位、副學位、文憑及證書課程的學員及畢業生頒發共66項、總值近港幣284萬元的獎學金和獎項,以表揚同學在學術追求、全人發展、外展學習及社會服務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現。

學院一直致力促進全人教育發展,為學生提供多項獎學金和獎項,支援其多元化發展。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暨國際學院署理總監鍾志杰教授感謝各獎學金贊助人對學院多年來的信任及支持。他表示:「隨著世界逐步復常,學生可以更有效運用獎學金和獎項,把握外展學習的機會,累積經驗,擴闊視野,並為自己創造更多機遇。」他亦勉勵學生保持對知識的渴求,心懷感恩,朝著夢想邁進,日後回饋社會。

學院很榮幸邀得中國留學生聯盟慈善基金會執行主席林絢琛博士擔任主禮嘉賓。林博士致辭時分享自身成長經歷,表示成長路上難免會遇上難關,並勉勵同學積極面對,遇難而上,終能戰勝困難,苦盡甘來。「遇上難關亦是種福氣,只要相信自己,積極面對,定能走出困境,更進一步。」

獲頒「國際學院卓越表現入學獎學金(學士學位課程)」的鄧歡同學代表全體獲獎同學致謝辭,並分享她在面對學習及升學壓力時尋求學院協助的經歷。她感激學院除了為學生提供學術支援外,同時亦提供輔導服務,支援學生身心靈需要。「全賴學院提供各方面的支援,讓我能肯定自己,精益求精。」她亦對獲頒授獎學金表示感恩,認為獎項肯定其自身潛能,更增強她面對未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