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win gold medal in USFHK Annual Athletic Meet

30 Mar, 2016
Back

國際學院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同學於運動場上屢創佳績,就讀一年級的馮健樂同學在大專陸運會中擊敗其他對手,分別奪得男子110米跨欄和400米跨欄比賽冠軍;另一同場男子5000米長跑賽事中,就讀二年級的王日勤同學亦表現理想,最終摘下桂冠。

同學憑藉卓越的表現,協助浸大男子田徑隊擊敗強勁對手,首度獲得賽事男子團隊全場總冠軍及團體總錦標季軍,創下浸大歷史上最佳成績。一直有為浸大及香港隊效力出戰的馮健樂同學坦言今次勝出賽事除了靠平日的努力練習外,臨場發揮的表現及運氣都很重要,他說:「對自己造出的比賽成績未算是最滿意,我覺得仍有改善的空間,不過獲獎依然開心。」

現為香港田徑隊代表的王日勤同學已是第二年參加同項目賽事,他去年奪得季軍,今年再下一城,終於問鼎冠軍寶座。他過去代表香港出戰半馬拉松及10公里長跑賽事,但最近狀態一直低沉,獲獎後表示:「贏了賽事,也贏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