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students win Championship at Jumping Man 2016 organised by CTgoodjobs

11 Jul, 2016
Back

浸大國際學院五名傳理學部同學早前參加經濟日報集團旗下招聘網站CTgoodjobs舉辦的「Jumping Man校園見習生計劃 2016」,經過三個回合的比賽,成功擊敗來自各間大專院校的60組隊伍,榮獲冠軍。

比賽隊伍「Buongiorno自然光」需要為指定客戶擬定招聘計畫、呈交建議書及向客戶口頭報告,務求提升應徵者對職位空缺的興趣。在比賽的首兩個回合, Buongiorno以獨有的眼光和創意為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制定創意招聘計畫,和製作宣傳短片。而在最後回合中,參賽同學為adidas Hong Kong即將開幕的旗艦店度身制定創意招聘計畫,最終得到評審們的一致好評。

得獎隊員鄺嘉穎同學(媒體傳播二年級)表示:「在浸大國際學院媒體傳播副學士課程中學懂如何計劃完善的市場策略和新媒體推廣方法,有助我們在今次校園見習生計畫中掌握客戶真正需要,設計有效而創新的社交媒體推廣策略,並於眾多方案中突圍而出。」

勝出隊伍將於暑假獲得為期一個月在主辦機構與合辦機構的實習機會,他們期望能夠真正了解企業的市場運作,進一步實踐所學,為將來投身相關社交媒體推廣工作做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