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学生组队参加全港最高2,120梯级垂直跑接力赛夺冠

2017年01月16日
返回

由刘峻崚同学(体育及康乐管理)、杨铠骏同学(运动及康乐学)、陈伟聪同学(运动及康乐学)及谢俊贤同学(营养与食物管理)联袂参加「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香港ICC」大专组学生队际接力赛,他们凭借坚毅的意志及赛前的精心部署,以最快时间接力跑上全港最高拥有2,120级楼梯的环球贸易广场(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勇夺冠军。

刘峻崚(国际学院校友)表示,跑楼梯异于一般长短跑、街道赛,比赛过程更加刺激及具挑战性,今次能够胜出赛事,他相信运用策略得宜有关,「我们按队员不同的特质分配位置,例如我擅长长跑,耐力较理想,所以跑多一点层数。」他表示,日后将继续参加垂直跑比赛,「比赛让我领悟到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的表现,对自己要有信心,自然可以取得佳绩。」

去年荣获个人赛总冠军的杨铠骏同学,今年再接再厉参加精英赛,亦首次代表香港浸会大学组队参加大专组学生队际接力赛即摘冠,他对赛果感到鼓舞,并表示「意志」成了赛事的胜负关键,「靠着长期训练所磨练的意志一直支持自己继续冲刺外,同时联想到队友全力以赴作赛,因此自己一秒都不能松懈,必须在赛事中坚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