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及持续教育学院同学获颁2016/17「汇丰职业教育奖学金」

2017年07月21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及持续教育学院同学近日获颁发2016/17「汇丰职业教育奖学金」,以表扬他们在学术发展上的卓越表现。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汇丰)一直支持本地专上教育发展,早前特意举办「汇丰智库日」,以嘉许成绩优异的专上学生。浸大常务副校长麦建成教授、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国际学院副总监林非恩博士及应用科学学部讲师潘宛芬博士亦到场出席颁奖礼,祝贺得奖同学。

获奖同学包括邝美珊(食物安全及环境健康副学士二年级)、陈乐彤(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二年级)及龙沛烽(管理学高级文凭 (司法行政与执法)一年级)。

邝美珊同学表示感谢学院及汇丰银行对自己的支持和鼓励。她已计划将奖学金留作日后进修及到外地交流之用,以扩阔眼界。此外,她亦希望毕业后能够成功创业,实践理想,经营造福人群的生意,回馈社会。

龙沛烽同学则认为奖学金是对他努力的肯定,除了感谢导师的循循善诱和教导外,他觉得同学间良好的学习气氛亦对他很有帮助,因此他打算继续升学,向理想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