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校友撑竿跳成绩打破浸大历年纪录

2017年08月02日
返回

国际学院毕业生胡俊琛(Jason)现修读浸大读体育及康乐管理学五年级,他今年代表浸大参与香港大专体育协会周年陆运会,于撑竿跳项目中勇夺冠军。他的成绩更打破浸大以往纪录,但他表示个人表现仍有进步空间。

资优的Jason自小患有专注力失调及过度活跃症,中学毕业后报读浸大副学士课程,选修运动及康乐学让他有机会接触撑竿跳,成为他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他分享道:「回顾五年的大学生涯,最重要的肯定是撑竿跳,它让我认识了一群无私付出、包容和充满关怀的团队,我们最爱练习后一起聚餐。」他又感激退休教练邓俭辉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关怀,家人、女友和师兄的默默支持。

昔日的经历令Jason立志成为一位老师,希望透过自己的故事帮助同样经历学习和成长困难的人,他说:「教育的重点不在于学生有多出色,而是在过程中帮助他们的生命成长。」为了让这项运动传承下去,Jason计划毕业后抽空回浸大指导师弟妹的练习,亦希望能够出一分力,协助团队把撑竿跳运动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