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男子壁球队与跆拳道队于大专赛创佳绩

2018年03月29日
返回

浸大男子壁球队于大专壁球赛取得历史性亚军,成绩令人鼓舞。

团队包括陆朗熙(体育及康乐管理五年级)、伦子儒(体育及康乐管理二年级)、陈瑞麟(运动与健康生活高级文凭二年级)及马子乐(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一年级)等,在比赛中先后击败香港教育大学、中文大学、理工大学及香港大学,状态越战越勇。 

体育系讲师韩思思女士表示,本年度球队整体技术水平较往年高,而新旧队员亦互相扶持,大大提升团队的拼劲;除了在校内训练外,队员亦参与壁球联赛加强实战经验。另外,比赛正值农历新年假期,教练陈兆升亦不让队员松懈,还增加训练节数,成功提升比赛状态。

另外,浸大跆拳道队在大专跆拳道比赛中夺得团体季军,部分队员更取得个人奖项,包括:

亚军
袁浩粱(运动及康乐领袖三年级)-男子黑带63至68公斤轻量级
叶沅潼(体育及康乐管理一年级)-女子黑带49至53公斤雏量级
樊炜善(运动及康乐领袖三年级)-女子黑带53至57公斤轻量级

季军
卢逸倩(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二年级)-女子黑带57至62公斤级轻量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