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健儿空手道大专赛取佳绩

2018年05月07日
返回

浸大在空手道大专赛中取得男子及女子套拳队制组别季军,多位运动员亦在个人项目中取得奖项。 

个人项目:
林斯义(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一年级)—61公斤以上女子搏击冠军
蔡婷婷(历史四年级)—61公斤以下女子搏击季军
吴嘉茵(体育及康乐管理三年级)—55公斤以下女子搏击季军
梁城诰(体育及康乐管理四年级)—男子搏击季军

团体项目:
男子团体套拳季军
陈奕聪(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一年级)、江显朗(社会工作二年级)及廖崇兆(传理二年级)

女子团体套拳季军
蔡婷婷(历史四年级)、林斯义(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一年级)及吴嘉茵(体育及康乐管理三年级)

女子队队长吴嘉茵同学表示,今年导师延揽了不少具实力的新人加入空手道团队;而新任教练擅长套拳,不论在制定比赛策略及设计动作都有丰富经验,成功带领团队打入三甲。 

为进一步提升水平,空手道团队将于6月首次到台湾集训。嘉茵表示,队员对此十分期待及珍惜;因为台湾空手道的训练内容广泛,除了空手道技术之外,还会配合其他运动,例如健康舞等,以加强运动员体能和肌肉力量;加上当地的空手道氛围浓厚,所以队员期望可以从比赛技术及心态上都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