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传理学专修同学在「港铁广告创意巡礼创意设计比赛」喜获金奖

2019年05月20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传理学专修二年级同学吕家欣早前参加由德高贝登(JCDecaux Transport)举办的「港铁广告创意巡礼创意设计比赛2018」,为大会指定的广告商构思一个适用于港铁广告平台,及能够为乘客带来精彩互动的创意宣传方案。吕同学的参赛队伍拟定的「足感一试‧分享」宣传策略别开生面,在芸芸大专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金奖。后期大会更将她们的金奖方案实践出来,在熙来攘往的港铁中环站展示了整整一个星期。 

吕家欣同学对于创作意念获得业界认可感到十分鼓舞。是次比赛,她的团队需要为丹麦鞋履品牌ECCO设计一系列应用在港铁广告平台的宣传方案,她表示:「我们从市场研究得知,影响顾客选购鞋履的首要原因并非花巧的设计,而是在日常穿着时能够为他们带来轻便舒适的感觉。故此,我们以轻便舒适的足感为设计主轴,再加入新颖的设计和标语,例如『Don’t fall asleep while you’re walking』,让品牌以一个较轻松和创新的形象展现,从而吸引乘客的注意力,引起他们对鞋履的兴趣和购买意欲。」

传理学专修学科统筹袁慧仪女士为获奖同学感到高兴,也寄望有更多的同学突破自我,放胆参与不同类型的活动,扩阔视野,朝着成为出色的传理新力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