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2014-2015

2015年01月14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1月9日)举行2014-15年度上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向近80名具卓越表现的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生颁发多个奖项,当中包括「国际学院入学奖学金」、「曾宪博教授奖学金」及「吴德龙奖学金」,藉以表扬同学于过去一年在学业成就的优秀表现。逾120位嘉宾、教职员及学生家长出席典礼,与同学一起分享努力的成果。

 

当日的颁奖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暨行政总监曾瑞强博士、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及香港浸会大学自资学士学位课程总监等。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致辞时表示,奖学金是学院对同学努力的嘉许和肯定,希望获奖同学将这份成就带来的喜悦、荣誉与悉心栽培自己的家人师长一同分享。学院除了在教学上力臻至善,更致力提供塑造全人发展的学习环境,让同学有机会参与不同的课外学习体验,例如实习计划、服务学习计划等。希望同学珍惜求学阶段宝贵的时间,积极体验多元化的校园生活。

 

修读运动及康乐领袖学社会科学学士(荣誉)课程三年级的王臻炜同学表示,过去一年有机会参与不同的学习体验活动,当中包括于渣打马拉松担任义工,并获大会颁发服务奖项,予以嘉许。在交流学习心得的环节上,臻炜分享过去的理科背景令他感觉历史通识教育科目十分艰深,庆幸学院图书馆有不少的参考数据和网上学习资源能说明他接触不同信息,让学习过程更加生动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