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317名同学获颁2014/15「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

2015年05月08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的同学连续第四年获得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颁发的奖学金。本年获奖的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同学共317名,奖学金合共港币四百七十九万元。奖学金颁奖典礼早前(4月15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先生主持颁授仪式。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陪同13位国际学院得奖同学代表出席颁奖礼,以示祝贺。

为推动本港自资专上界别优质及持续的发展,香港特区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资专上教育基金」下设立「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向修读全日制经本地评审的自资副学位或学士学位课程学生,颁发奖学金及奖项。奖学金设有五个项目,包括「卓越表现奬学金」、「最佳进步奖」、「才艺发展奖学金」、「外展体验奖」、以及「展毅奬学金」,嘉许在学业及其他方面追求卓越、表现优异的同学。

除特区政府颁发的奖学金外,浸大国际学院亦提供多项奖助学金,表扬有杰出表现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作多方面发展。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同学可参阅学院网站。副学士同学请 「按此」,自资学士学位同学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