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同学勇夺大专周年陆运会径赛冠军

2016年03月30日
返回

国际学院运动及康乐学副学士同学于运动场上屡创佳绩,就读一年级的冯健樂同学在大专陆运会中击败其他对手,分别夺得男子110米跨栏和400米跨栏比赛冠军;另一同场男子5000米长跑赛事中,就读二年级的王日勤同学亦表现理想,最终摘下桂冠。

同学凭借卓越的表现,协助浸大男子田径队击败强劲对手,首度获得赛事男子团队全场总冠军及团体总锦标季军,创下浸大历史上最佳成绩。一直有为浸大及香港队效力出战的冯健樂同学坦言今次胜出赛事除了靠平日的努力练习外,临场发挥的表现及运气都很重要,他说:「对自己造出的比赛成绩未算是最满意,我觉得仍有改善的空间,不过获奖依然开心。」

现为香港田径队代表的王日勤同学已是第二年参加同项目赛事,他去年夺得季军,今年再下一城,终于问鼎冠军宝座。他过去代表香港出战半马拉松及10公里长跑赛事,但最近状态一直低沉,获奖后表示:「赢了赛事,也赢回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