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同学获颁2015/16「汇丰职业教育奖学金」

2016年07月05日
返回

三位国际学院的同学凭着杰出的学术表现,获颁2015/16「汇丰职业教育奖学金」。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早前举办「汇丰智库日」,由汇丰香港区行政总裁施颖茵女士及汇丰银行慈善基金咨询委员会非执行主席王䓪鸣博士主持。香港浸会大学校长钱大康教授及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于活动当日陪同得奖同学代表出席颁奖礼,以示祝贺。

是次获奖同学包括邝嘉颖(媒体传播副学士二年级)、黄朗燊(工商管理副学士二年级)及谢尚衡(环境保育学副学士二年级)。

黄朗燊同学对于能够于遴选中脱颖而出,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中学毕业后,我曾投身社会工作。如今能够重返校园并获得好成绩,实在有赖学院的栽培及老师们的鼓励。今年九月,我将修读政府资助的工商管理学士课程。我承诺未来会继续努力学习,回馈社会。」

为积极支持香港专上教育发展,汇丰今年成立「汇丰职业教育奖学金」,把原有的奖学金计划扩展至不同的小区书院及专上教育机构,以表扬成绩优异的专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