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2015/16学生领袖奖

2016年07月05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日前举行第二届「学生领袖奖」颁奖典礼,表扬共45名同学就过去一年在学院属会、学生活动或校外社会服务中的积极参与及杰出表现,其中有三名同学在解难能力、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表现卓越,更获颁「年度杰出学生领袖奖」。是次典礼更邀得开心树社会服务创办人兼义务总干事黄克勤博士担任主礼嘉宾。

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在典礼上祝贺获嘉许的同学,并勉励他们继续挑战和突破自我,培养领袖素质:「同学今天获颁殊荣是成功的起步点,日后要成为出色的领袖,需要勇于承担、乐于耕耘、善于和团队沟通合作;怀着信心勇敢前行,贡献社会。」

黄克勤博士则以自身奋斗的故事,勉励同学不要轻易被面前的荆棘难倒,要不断自我学习,懂得约束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就能够一步步达成目标。

典礼上,学院亦颁发奖项予今年所增设的「国际学院学生领袖环球体验资助计划」之得奖学生,让他们拓阔国际视野和提升领袖潜能。获选者即将在暑假期间前往加拿大、英国、德国、捷克等地就读暑期语言课程或参与国际领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