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国际学院学生夺得CTgoodjobs 2016校园见习生计划冠军

2016年07月11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五名传理学部同学早前参加经济日报集团旗下招聘网站CTgoodjobs举办的「Jumping Man校园见习生计划2016」,经过三个回合的比赛,成功击败来自各间大专院校的60组队伍,荣获冠军。

比赛队伍「Buongiorno自然光」需要为指定客户拟定招聘计画、呈交建议书及向客户口头报告,务求提升应征者对职位空缺的兴趣。在比赛的首两个回合, Buongiorno以独有的眼光和创意为香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制定创意招聘计画,和制作宣传短片。而在最后回合中,参赛同学为adidas Hong Kong即将开幕的旗舰店度身制定创意招聘计画,最终得到评审们的一致好评。

得奖队员邝嘉颖同学(媒体传播二年级)表示:「在浸大国际学院媒体传播副学士课程中学懂如何计划完善的市场策略和新媒体推广方法,有助我们在今次校园见习生计画中掌握客户真正需要,设计有效而创新的社交媒体推广策略,并于众多方案中突围而出。」

胜出队伍将于暑假获得为期一个月在主办机构与合办机构的实习机会,他们期望能够真正了解企业的​​市场运作,进一步实践所学,为将来投身相关社交媒体推广工作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