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学友计划

浸大学生事务处与国际学院学生发展中心提供不同服务和举办各种活动启发同学的全人发展;当中包括升学就业辅导、领袖训练、国际化及环球体验、服务学习和辅导服务等等。同学将学会辨识自己的潜能、培养持续学习的能力,在升学就业及生涯规划上作出明智的抉择,以应付瞬息万变的社会。


领袖训练计划旨在提升学生的自信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等领袖元素。透过一系列的训练,学生更有机会以学生大使身份代表学院参与不同活动,以鼓励他们活出领袖精神,贡献所学。




学友计划

学友计划的目的是加强新生们的对国际学院的认识,并对其提供支授及资源以帮助他们与其他学生建立友好的人际网络。新生们可透过这个活动认识到不同学部的高年级学生(学友) ,并获得学友们的指导及带领,快速适应并投入新的学习环境。


學友計劃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不只是學弟學妹受益,你的生命也會變得更加精彩。
陳偉浩
2020-21 年度學友
學友計劃令我明白如何領導,也可以應用到我單車方面做得更好
陳樂賢
2020-21 年度學友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和给予,而不是接受,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
侯穎意
2020-21 年度學友




學友們順利完成學友計劃並取得畢業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