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活動

昔日活動

國際學院20周年「校友仔.傾下計」

過百位校友和教職員於網上聚首,笑談當年軼事,一同慶祝學院20周年。

校友會活動 - 運動康樂日

校友會舉辦運動康樂日,吸引多位校友、學生和教職員出席。參加者可自由參與籃球競技賽、羽毛球及閃避球等球類活動。

祝賀2018年畢業生

第59屆畢業典禮於11月24日舉行,學院為祝賀應屆畢業生,於會場外提供拍照服務,活動花絮已於校友會facebook上載。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茶聚分享會2018

第六屆「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經已開展,其茶聚分享會日前於石門校園舉行,超過50位校友導師、在校師生和教職員出席支持。

校友快訊 (2018年10月號)

今期包括國際學院校友會主席訪問、校友獲獎故事,亦有學院的「教學成就院長嘉許」禮的概況。

第七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就職典禮

第七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就職典禮日前於石門校園舉行, 近40位校友和學院講師出席支持。

校友快訊 (2018年2月號)

今期預告學院的「年宵大作戰 – 哮Teen犬」計劃,亦有Sandy 老師與家庭新成員跟大家打招呼。

祝賀2017年畢業生

第58屆畢業典禮於11月18日舉行,學院為祝賀應屆畢業生,於會場外提供即影即有拍照服務,及炮製新鮮爆谷,活動花絮已於校友會facebook 上載。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茶聚分享會2017

第五屆「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茶聚分享會於石門校園舉行,超過70位校友導師、在校師生和教職員出席。

校友快訊 (2017年9月號)

今期介紹視覺藝術畢業生動向,以及石門校園周邊的轉變。

校友快訊 (2017年6月號)

今期率先分享學院最新的畢業生宣傳片,以及Michelle 老師與愛犬的故事。

CIE校友會盆菜宴

超過100位校友、同學和教職員出席在石門校園舉行的CIE校友會盆菜宴,場面熱鬧。

校友快訊 (2017年1月號)

今期預告學院的「年宵大作戰」計劃,亦有講師(Ms. Anna Yuen)與家庭新成員跟大家打招呼。

祝賀2016年畢業生

第57屆畢業典禮於11月13日舉行,學院為祝賀應屆畢業生,特意於會場外提供即影即有拍照服務,並準備多款精美氣球及小道具,活動花絮已於校友會facebook 上載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2016開展禮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2016/17 開展典禮於石門校園舉行,超過100位校友導師、在校師生和教職員出席,場面熱鬧。

校友會藝術之夜

校友會於10月14日在石門校園舉行藝術之夜,設置多個手作攤位,吸引多位參與者一同製作捕夢網、星空瓶、「畫布上的聲音」等,以藝術創作來舒發情感。

校友快訊 (2016年9月號)

今期有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新任院長蘇偉文教授與校友打招呼,亦會與大家猜燈謎慶祝中秋節。

持續教育學院校友晚宴 賀浸大60周年

適逢浸大60周年校慶,持續教育學院於聯福樓舉行校友晚宴,超過200名國際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部、持續及專業教育部的校友和教職員參加。

校友快訊 (2016年5月號)

今期內容介紹新一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及人氣插畫家爵爵貓叔講座,亦有母親節送禮活動。

第六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就職典禮

第六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就職典禮日前於石門校園舉行,有 40多位校友和學院講師出席支持。

校友快訊 (2016年2月號)

本期以全新面貌推出,內容包括教育局卓越獎學金得獎校友專訪及國家地理攝影大賽得獎同學分享等精彩故事。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2015開展

第三屆「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開展典禮於石門校園舉行,超過100位校友導師、在校師生和教職員出席,場面熱鬧。

校友快訊 (2015年9月號)

今期快訊提供校友導師計劃和學院最新資訊,更為你設計了<猜燈謎慶中秋>有獎遊戲,有機會贏取咖啡禮券。

校友快訊 (2015年3月號)

今期快訊除介紹各項學院15周年誌慶活動和《Alumni Magazine》創刊號外,你亦可參與復活節有獎遊戲,贏取咖啡禮券。

國際學院15周年校友賀新歲晚宴

學院聯同校友會於石門校園舉辦了「國際學院15周年校友賀新歲晚宴」,吸引二百多位校友和學院的新舊教職員出席。盆菜晚宴的節目包括慈善義賣和義演活動、集體遊戲、校園短片播放、及幸運大抽獎,而講師的歌舞義演更掀起了全晚的高潮。

校友快訊(2014年12月號)

今期快訊除校園動向,亦會預告學院15周年各項誌慶活動。

畢業典禮2014

第55屆畢業典禮剛於11月中舉行,CIE校友會為祝賀應屆畢業生,特意於會場外設立畢業生拍照區,並準備多款精美氣球及小道具,於畢業典禮當日吸引了不少畢業生及家長到校友會攤位拍照留念。

校友會「運動同樂日」

國際學院校友於8月23日在石門校園舉行「運動同樂日」,共有超過50位校友及教師攜同子女參與。除師友競技賽外,參加者可自由參與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球類活動。師生和校友在球場上一較高下,氣氛樂也融融。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2014開展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2014的開展典禮已於石門校園舉行。這活動不單讓校友導師和學生互相認識,亦提供一個機會給校友與老師聚舊交流。當天有超過70位校友導師和師生出席。

校友快訊(5月號)

本期包括校友會新任主席分享、學院最新動向,以及全港高中生「我‧惜‧食」烹飪大賽的冠軍食譜分享。

第5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就職典禮

第5屆國際學院校友會的就職典禮已於2014年2月7日舉行。在典禮上,新任主席廖朗軒先生(2013年畢業生)帶領校友會成員承諾盡心為各個校友服務。新任校友會更於當晚準備連串精彩活動,與來賓一同慶賀新年。

校友快訊(12月號)

今期快訊包括海外校友專訪、學生及校友傑出表現,以及甜品秘方的分享。

校友快訊(9月號)

今期快訊除了提供「校友導師計劃」最新資訊、學院動向外,更有師生和校友分享他們曾渡過的難忘的中秋節。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開展典禮

本計劃旨在讓擁有相關學習經歷及富有工作經驗的學長擔任『100% Devoted』的師友,為在學同學提供學術及工作諮詢。計劃於今年首度推出,已有超過150人成功參與。於開展禮當日亦有過百位校友導師、師生出席交流,場面熱鬧。

首個校友會活動 -燒烤聚會

首個校友活動「燒烤聚會」吸引了來自不同年份的畢業生參與,除了豐富的美食和遊戲外,各個校友都很高興能與國際學院老師和職員再次聚首,以及結識到不同年份的校友。

國際學院升學資訊日

多位校友回校參與國際學院升學資訊日,與到場家長及同學分享過往在學院的學習經驗。

「校友快訊」首度推出

為讓校友能緊貼校友會活動消息及學院最新資訊,特別推出「校友快訊」,以電郵形式發放。

校友參與「其他學習經歷」工作坊

兩位修讀旅遊及款待業管理副學士專修的校友 - 高子鋒先生(2007年畢業)和董絨鴿小姐(2010年畢業),特意抽空回校與百多位高中學生分享他們在酒店工作的經驗,讓有志從事此行業的同學更了解酒店的運作。

畢業典禮

CIE校友會為祝賀應屆畢業生,精心設計一系列裝飾品,免費提供給畢業生作拍攝之用,於畢業典禮當日吸引了不少畢業生及家長到校友會攤位拍照留念。

新一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就職典禮

新一屆國際學院校友會的就職典禮已於2012年4月5日舉行。新任主席陳慶鵬先生(2011年畢業生)於典禮上感謝一眾大力支持校友會的同學及老師,其後連同其餘校友會成員,承諾盡心為各個校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