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近400名國際學院同學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獎學金

2017年05月04日
返回

浸大國際學院同學連續第六年獲香港特區政府「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頒發獎學金。2016/17學年共有398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獲獎,總額達港幣五百六十萬元。

獎學金頒獎典禮早前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由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先生主持頒授儀式。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與一眾學院講師陪同得獎同學代表出席頒獎禮,共襄盛舉。

為推動本港自資專上教育的優質及持續發展,香港特區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資專上教育基金」下設立「自資專上獎學金計劃」,向修讀全日制經本地評審的自資副學位和學士學位課程學生,頒發獎學金及獎項。獎學金設有五個項目,包括「卓越表現奬學金」、「最佳進步獎」、「才藝發展獎學金」、「外展體驗獎」以及「展毅奬學金」,嘉許在學業及其他方面追求卓越、表現優異的同學。

除特區政府頒發的獎學金外,浸大國際學院亦設有多項獎、助學金,包括入學獎學金、學術成就、特殊才能及服務,以及資助計畫,以表揚有傑出表現的同學,並鼓勵同學作多方面發展。有關獎、助學金詳情,請瀏覽本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