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泳將於大專周年水運會獲取佳績

2018年11月21日
返回

「第五十五屆大專周年水運會」早前於假香港體育學院游泳池舉行,浸大運動員取得15年來最佳成績,令人鼓舞。

男子組別 :
馮俊灝(體育及康樂管理一年級)— 200米四式混合冠軍、200米自由式季軍
冼展霆(體育及康樂管理二年級)— 200米四式混合季軍
陳彥均(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二年級)— 50米蛙式季軍及200米蛙式季軍
鄺嘉熙(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一年級)— 100米蛙式亞軍

女子組別:
聶芷彥(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一年級)— 400米自由式亞軍、200米自由式季軍
鄧伊程(體育及康樂管理一年級)— 50米蛙式亞軍
莫穎妍(高級文憑二年級)— 50米自由式季軍
吳巧霖(體育及康樂管理三年級)— 50米自由式季軍
陳芷穎(體育及康樂管理一年級)— 200米蝶泳季軍

作為上屆大賽50米蛙皇的陳彥均表示,雖然未能衛冕冠軍,但沒有因此而失望,在比賽中取得獎牌,已讓他感到滿足。大專比賽水平每年提升,他說場中有不少具實力的對手,讓他推動自己更積極作賽。

現為香港游泳代表的聶芷彥坦言,比賽時已盡最大努力,未來將會繼續努力特訓,目標在來屆賽事中打破大會紀錄。聶同學自小學開始參加比賽無數,首次踏足大專比賽的她,感受到在場的熱烈氣氛之餘,又讓她吸收到寶貴的大賽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