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際學院同學獲頒2015/16「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

2016年07月05日
返回

三位國際學院的同學憑著傑出的學術表現,獲頒2015/16「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早前舉辦「滙豐智庫日」,由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女士及滙豐銀行慈善基金諮詢委員會非執行主席王䓪鳴博士主持。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教授及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於活動當日陪同得獎同學代表出席頒獎禮,以示祝賀。

是次獲獎同學包括鄺嘉穎(媒體傳播副學士二年級)、黃朗燊(工商管理副學士二年級)及謝尚衡(環境保育學副學士二年級)。

黃朗燊同學對於能夠於遴選中脫穎而出,感到十分榮幸。他表示:「中學畢業後,我曾投身社會工作。如今能夠重返校園並獲得好成績,實在有賴學院的栽培及老師們的鼓勵。今年九月,我將修讀政府資助的工商管理學士課程。我承諾未來會繼續努力學習,回饋社會。」

為積極支持香港專上教育發展,滙豐今年成立「滙豐職業教育獎學金」,把原有的獎學金計畫擴展至不同的社區書院及專上教育機構,以表揚成績優異的專上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