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友計劃

浸大學生事務處與國際學院學生發展中心提供不同服務和舉辦各種活動啟發同學的全人發展;當中包括升學就業輔導、領袖訓練、國際化及環球體驗、服務學習和輔導服務等等。同學將學會辨識自己的潛能、培養持續學習的能力,在升學就業及生涯規劃上作出明智的抉擇,以應付瞬息萬變的社會。


領袖訓練計劃旨在提升學生的自信心、責任感和團隊合作精神等領袖元素。透過一系列的訓練,學生更有機會以學生大使身份代表學院參與不同活動,以鼓勵他們活出領袖精神,貢獻所學。




學友計劃

學友計劃的目的是加強新生們的對國際學院的認識,並對其提供支授及資源以幫助他們與其他學生建立友好的人際網絡。新生們可透過這個活動認識到不同學部的高年級學生(學友) ,並獲得學友們的指導及帶領,快速適應並投入新的學習環境。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和给予,而不是接受,因為施比受更為有福。
侯穎意
2020-21 年度學友
學友計劃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不只是學弟學妹受益,你的生命也會變得更加精彩。
陳偉浩
2020-21 年度學友
我是Queena,我非常榮幸參加了學友計劃。與學子們的相處讓我感受到一種強烈的連結感。這種美妙的感覺是其他事情都不能比擬的。在幫助和解答學子們的困惑的同時,我也會不自覺的反思自己,這種反思對我的進步的推進無疑是有著巨大貢獻的。衷心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可以參與!
邱家妍
2020-21 年度學友




學友們順利完成學友計劃並取得畢業證書!